2011年7月4日

2011 德奧旅行現場實況轉播...



我們家上週六 (7/2) 上路了,昨天順利抵達法蘭克福。


有興趣關注我們旅行的朋友可以點選下列連結(旅行中不定期更新)

2011 July Germany/Austria

2011 July Germany/Austria - A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囉~~沒想到你們還有"現場實況轉播"喔!真是太有效率了.....
    我去到那兒應該每天到了飯店就倒頭呼呼大睡了吧~~
    看到你們的照片,還蠻感人的耶!因為每一張全家的合照看起來都好幸福,從臉上的笑容就知道你們玩得很快樂
    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你們有那種魄力連續兩年全家去歐洲!
    我不由得羨慕起來,真希望等小孩長大也能繼續像你們這樣自助....
     
    東航沒有誤點....讓我增加了一點信心,希望我也那麼幸運!
    還有你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不用加簽就能過境?
    我是已經辦了一次加簽了,回程打算用落地簽,若能在出發前知道怎麼樣能不加簽過境,省一次的話說不定我回程就不用辦落地簽囉~~~
    您有空再說說吧.....沒空就好好玩吧....
     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7/16/2011 02:12:35]東航的加簽部分,其實就是在浦東機場下飛機之後,在入境海關之前可以看到東航的櫃檯,到櫃檯請東航的工作人員帶過境,就不用加簽了。

    Good luck.

    回覆刪除